湘君

一篇来自JP的信

#Black Survival ALEXJP
老毛子:
  现在是你出任务的第十天。也不知道自己每天这样日夜颠倒的生活是怎么记住日期的,反正确实很久没见过你了。
  不声不响的消失就留下一张纸条。要不是因为看到那张纸条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人间蒸发了。纸条上的内容也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。而且竟然还把不许喝可乐用红笔标出来。可乐怎么你了,他们那么好喝!
  顺便在给你写信的这一刻我刚喝完一瓶可乐。还是大桶装的那种。好了我现在可以想象到你的表情了。但是你打不到我略略略。
  话说你出任务的地方到底是哪个鸟不拉屎的乡下啊。竟然连手机都没有信号吗?要不是纸条上有写地点我估计都找不到你。很怀疑这十多天没有电子设备你怎么活下来的。。
  PS:我有好好吃饭而且可乐也有控制一天一瓶(划掉)两瓶(划掉)三瓶(划掉)……
  PS:没有你在都没有那种偷偷喝可乐的紧张感了。(全部划掉)
  PS:你到底……什么时候回来啊。 (全部划掉)
JP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