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君

他和他的猫

#Black Survival AlexJP
#OOC就是我。干了这碗甜刀
#都给我吃!给我吃!
Alex先生家养了很多只猫,各种花纹的都有。Alex给每只猫都取了好听的名字。 JP喵,慧真喵,昭一喵,修凯喵……
JP喵是Alex先生最喜爱的一只猫。
他从不给Alex先生添乱。每次Alex倒猫粮或者换猫罐头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现。闲暇的时候,Alex先生最喜欢抱着JP喵窝在懒人沙发里,或是听着音乐小憩,或是看一部很有趣的电影。
JP喵喜欢看电影。或者说这只喵喜欢一切的电子设备。Alex每次找不到鼠标耳机或者什么,只要他去JP喵的窝里,就能找回来。
Alex觉得JP是只神奇的喵。它从不咬坏任何设备,只是小心翼翼的把他们在窝里摆放整齐。
对此Alex很是宽容,任由JP喵从自己面前小心翼翼的用毛绒绒的小爪子抓U盘然后再屯进窝里。
除此之外,JP喵喜欢和Alex先生玩捉迷藏。
JP喵一身褐色的毛,在这个色差不算很丰富的家里显得异常明显。Alex先生总是可以找到他的喵,然后笑的一脸宠溺的把它抱起来揉进怀里。
这一次,Alex先生没有找到他的JP喵。
它一定躲的非常的好,没有一点声音。
甚至Alex换猫粮的时候他也耐心的没有出现。
但是还是有一些踪迹可循的。
比如慧真喵有时候会盯着一个地方发呆摆出厌烦的表情。
再比如昭一喵会蹲在一个地方,笑的喵嘴都翘起。
Alex先生依旧没有找到他最喜欢的喵。
那日,Alex先生接到了一个滑雪场的任务。
正当他站在雪地调整着自己的滑雪板时,一个裹着黑色羽绒服的路人走过来礼貌的对着他笑了笑“先生您好,您家里可有什么小动物离开?”
Alex愣了愣随后说出“对啊,我的猫。”
那人的嘴角勾起,笑容愈加温柔:
“我想,您的猫一定很爱您。因为它现在也在您身边守护着您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8)